限量特惠組【華顏新肌】無防腐劑.笑容可橘草本面膜3入組(加贈潔顏慕斯2入)

水洗式面膜↘鼻翼、眼周與嘴角~完整呵護~平均每組只要↘$333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限量特惠組【華顏新肌】無防腐劑.笑容可橘草本面膜3入組(加贈潔顏慕斯2入)
限量特惠組【華顏新肌】無防腐劑.笑容可橘草本面膜3入組(加贈潔顏慕斯2入)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$2250,特價只要999元
另外有更多請到華顏新肌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華顏新肌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限量特惠組【華顏新肌】無防腐劑.笑容可橘草本面膜3入組(加贈潔顏慕斯2入),水洗式面膜↘鼻翼、眼周與嘴角~完整呵護~平均每組只要↘$333。網路好評熱賣商品,快到華顏新肌搶便宜!


限量50特惠組合,售完為止!

★三款面膜★
.水洗式面膜緊貼於每一寸肌膚
.調理肌膚,展現柔嫩明亮的白皙感
.淡化細紋,活化肌膚
◆組合含:
(1)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藍雛菊清新舒敏100ml
(2)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櫻花葉淨化嫩白100ml
(3)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蘆薈草本保濕100ml
(加贈)極緻保濕潔顏慕斯30mlx2

配送方式

宅配

運費需知

商品價格

原價:$2250,網路特價999元

立即結帳

付款方式

產品資訊


商品資訊

 

 

華顏新肌,水洗式面膜介紹

華顏新肌新融合「橘子纖維」與「Ecocert認可的天然銀曲樹果油」開發出水洗式面膜,水洗式面膜緊貼於每一寸肌膚,連一般面膜最容易疏忽的鼻翼、眼周與嘴角都可以完整的呵護,藉由草本萃取,不僅能為肌膚增添活力,更能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,調理肌膚展現柔嫩明亮的白皙感,同時利用蘆薈、藍雛菊等草本元素中的保濕及舒敏精華,達到草本精萃保養的功效,不需要厚重的紙面膜,只需要薄薄一層即可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的困擾,一敷白亮滑嫩立即出現,想要肌膚水水嫩嫩,就是這麼天然草本簡單。



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藍雛菊清新舒敏-草本清新舒緩,舒適柔嫩滲透

含有多種舒緩成分-藍雛菊與有機洋甘菊及金縷梅為三重草本舒敏成份,配合無防腐劑技術,可以有效舒敏調理肌膚,更將舒緩活性送至肌膚,配合蘆薈保水機能,10分鐘的輕敷,讓肌膚保有高度透亮舒緩的Q彈感,讓肌膚裡外充滿滋潤透亮。
主要成分:藍雛菊萃取、Ecocert認證有機洋甘菊、綠豆萃取、金縷梅、燕麥萃取、橄欖葉萃取、蘆薈
適用對象:所有肌膚類型適用
保存期限:三年


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蘆薈草本保濕-柔軟水感肌膚的必需品



含有豐郁的草本保濕成分-「蘆薈萃取」與玻尿酸,以草本補水因子深入肌膚補充水分,為肌膚提供充分的滋潤與水滋養,即時淡化細紋活化肌膚,降低水分蒸發流失的可能性,「橄欖葉萃取」與「金縷梅」等草本萃取有效提升肌膚的保護力,讓肌膚裡外保水潤澤、彈性透亮
主要成分:金縷梅、橄欖葉萃取、蘆薈
適用對象:所有肌膚類型適用
保存期限:三年


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櫻花葉淨化嫩白-集中美白,比昨天又更白



採用「櫻花葉萃取」及「有機綠茶萃取」提高抗氧化力,達到深層淨化暗沉,美白乙基維他命c發揮功效,讓無添加淨白能量跟著草本萃取從肌膚展開,來自天然草本白皙功效,改善肌膚淡化暗沉,呈現肌膚透亮水嫩。

主要成分:櫻花葉萃取、Ecocert認證有機綠茶、乙基維他命C、橄欖葉萃取、蘆薈
適用對象:所有肌膚類型適用
保存期限:三年
規格說明

‧內容物:
華顏新肌 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藍雛菊新清舒敏100mlx1
華顏新肌 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蘆薈草本保濕100mlx1
華顏新肌 笑容可橘草本面膜-櫻花葉淨化嫩白100mlx1
華顏新肌 極緻保濕潔顏慕斯30ml x2

‧保存期限:三年
‧妝廣字號:10109034
‧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皆可使用,敏感性肌膚請先測試.
‧使用方法:清潔後,取適量敷在臉上,約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


商品價格

原價:$2250,網路特價999元

立即結帳

全館更多商品

點我華顏新肌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arrow
arrow

    karonsigur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